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电大文凭国家承认吗 学信网能查吗

摘要:   什么是学信网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02年5月注册并开通,由中心控股的学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是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定的电子政务平台。

...

  什么是学信网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02年5月注册并开通,由中心控股的学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是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定的电子政务平台。

68bbbf0c-0309-40f5-a1a5-6961f070e2e9.jpg


  电大文凭学信网上可以查到吗考生在报考学历时都会考虑学历的真假及学历有哪些用途,国家承不承认等。电大学历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并且可以在学信网上查到。【学校推荐: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大本科及专科专业有哪些本科:金融学,会计学,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土木工程,小学教育,英语,汉语言文学,教育管理,行政管理,法学。颁发中央电大证书。还可以授予学位学校。


  专科 :会计学,工商管理,法学,计算机网络技术,建筑施工与管理,工程造价管理,数控技术,旅游管理,汽车维修,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颁发中央电大专科文凭。


  电大在校专科生报读专升本有什么优势?


  (1)在读专科学生,情况熟悉,还有就近便利;(2)电大本科及格率高于专科及格率,读本科更容易;(3)报读电大本科,无须统考,升本途径方便;(4)广州电大学习支持服务日趋完善,及格率不断提升;(5)学习形式灵活,可节约学习时间,缓解工学矛盾;(6)毕业证书过硬,国内国际承认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