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网络教育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每年报考几次

摘要:   网络教育每年报考两次,春季报名时间为每年3月中旬到9月中旬;秋季报名时间为每年9月中旬至3月中旬。

...

  网络教育每年报考两次,春季报名时间为每年3月中旬到9月中旬;秋季报名时间为每年9月中旬至3月中旬。

47b370cd-d563-4800-8b4a-05c5eaa932b2.jpg


  网络教育每年报名时间2019年网络教育报名春季入学在3月,秋季入学在9月。【学校推荐: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高中起点专科:凡年满18周岁,具备普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或职业技术学校毕业证书者,均可报考,专业不限。


  专科起点本科:凡具备国民教育系列专科以上毕业证书的成年人,均可报考,专业不限。


  网络教育每年考几次网络教育报考一年组织两次考试,分别是春季和秋季。报考专科的考生应具有高中毕业或相当于高中毕业文化程度(同等学力者须年满18周岁)。


  报考专科起点本科的考生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的大专或以上毕业证书,报读高中起点专科的学生,报读时年龄须满18周岁。


  网络教育学习有什么优势1、入学由各个院校的网络学院自主命题,安排机考的入学考试,入学考试通过率百分之百。


  2、网络教育学习是在职人员及社会人员提高学历的一种省时省力的一个好的选择,无论在单位晋级、职称评审、报考公务员等均与普通高校毕业享受同等待遇。


  3、网络教育学习时间2.5年学制按照正规的学制进行学习修院校专业学分; 对于函授的长学制,慢取证的一个劣势,对于自考的高难度,跟取证难等问题; 为在职人员急于取得国家承认毕业证提供了一个便利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