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本科国家承认吗 用人单位承认吗

摘要:   自学考试本科文凭国家是承认的,很多社会及企业都认可自考学历。

...

  自学考试本科文凭国家是承认的,很多社会及企业都认可自考学历。

b727f95a-9dad-4660-92e3-43e362a0ae7e.jpg


  自考本科文凭国家认可吗自考本科学历是受到国家认可的!自考毕业证盖主考大学章和省自考委的章。除此之外,自考文凭的含金量相对还比较高,在工资、人事待遇、考研究生、考证、考公务员、出国留学、职称评定以及其他方面与普通本科具有同等效力,同等条件下,社会上通常认为自考毕业证还是优于成考毕业证和远程教育毕业证的,相对来说比较好一点。【学校推荐: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找工作本科文凭用人单位承认吗自考学历主要有三个作用,参加公务员考试之类的招聘考试,评职称或工作需要,找工作。


  一般公司都是人都是认可的,承认自考本科学历的。有很多同学担心自考本科文凭社会不认可,其实大可不毕担心。


  什么是自学考试自学考试就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简称自考,自考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有中国特色的高等教育形式。


  自学考试的学历是受到国家承认的,而且根据相关规定,自学考试毕业生享有与普通高校同类毕业生相同的待遇。因此自考学历是与统招学历文凭具有等同效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