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学考试大专考多少门

摘要:   自学考试专科考试的科目根据专业不同考试科目不同,但大致可以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程,专科公共课主要是指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商务管理专科考15门;艺术设计专科考18门;人力资源管理考15门;行政管理专科考14门等。各院校设置考试课程可能有所不同,详细考试科目及考几门请以官网公布的为准。

...

  自学考试专科考试的科目根据专业不同考试科目不同,但大致可以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程,专科公共课主要是指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商务管理专科考15门;艺术设计专科考18门;人力资源管理考15门;行政管理专科考14门等。各院校设置考试课程可能有所不同,详细考试科目及考几门请以官网公布的为准。

432d27bb-8bf1-4f33-829e-2dbeb6823511.jpg


  自考大专专业容不容易考主要还是取决于考生自身的兴趣爱好和能力所长。有的考生刚好对数字特别敏感,逻辑性很强,但是却不善于记忆文字,那这类性的考生就可以选择偏理科类的专业,而不要选择管理类型的。例如建筑工程、计算机及应用、会计等自考专业。【学校推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考生怎样选专业专业的就业前景虽然自考本科文凭含金量不如全日制本科,但是还是有很多企业认可的,所以选择对口的专业对于找工作是非常有帮助的,或是可以选择从事与自己专业相符的专业。


  根据专业的难易程度选择自考如果只想获取学历,那么可以选择简单且科目较少的专业科目。自考比较容易过关的专业是文科类专业,如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其次,还有金融,行政管理等专业,这些专业不需要理科的基础。


  自考选专业应职业规划自考选专业要结合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工作来进行选择,比如说 从事教育工作的可以选择教育管理专业;从事外贸工作的可以选择英语专业;从事平面设计工作的可以选择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的可以选择环境艺术设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