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十大热门专业 哪些专业就业前景好

摘要:   自学考试热门专业众多,考生可以根据个人的就业规划及个人基础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

  自学考试热门专业众多,考生可以根据个人的就业规划及个人基础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2910825b-d393-476f-8544-3662c51f7c85.jpg


  行政管理专业行政管理专业主要系统学习企业管理和政府行政两个方向的知识,包括领导科学、公共关系、公务员制度、行政法等等。 行政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非常好,可从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行政人员或者是中外大中型企业行政主管、行政总监、总经理助理等工作,或在学校、科研部门从事教学或科研工作。【学校推荐: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汉语言文学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可以说是最受大家欢迎而且是比较好通过的专业。自考汉语言文学的有点在于考试难度较低,通过率较高而且拿证速度较快。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题型以及内容是很简单的,而且属于文科知识,相对比较好记忆。


  会计自考会计专业主要学习中国税制、审计学、会计学、(中)高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学、成本会计等。会计学专业的毕业生,只要专业知识过硬,会计核算,记账等能力强,毕业后能轻松实现就业。而且现在任何行业企业都是需要会计职业的。因此会计专业可以说是就业前景最好的专业了。


  土木工程本专业培养掌握土木工程学科的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够胜任土木工程的设计、施工和管理工作,具有初步的项目规划和研究开发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学前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可以说是一个经久不衰的报考热门,该专业的就业率也能够达到85%以上,现在政府部门在加大力度推进公办幼儿园教师的编制工作,所以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的学生可以选择到公办幼儿园和或者是民办幼儿园工作。现在学前教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虽然现在大学生市场风云变幻,但是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的学生却非常的受欢迎,就业市场相对是比较宽松的,而且各个地市都有很多的幼儿园,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很容易找到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不是很好,但就业范围很广。一般在企事业单位及其咨询机构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岗位,从事招聘、人力资源开发、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工作。我国的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人才十分稀缺,属于我国稀缺性专业人才。由于人才资源队伍的国际化水准不高,造成毕业生和市场的需要相差很大,也是我国人力资源管理教育面临的一大问题。


  物理教育专业物理教育专业是一个大学专业,此专业培养掌握物理学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和实验技能,获得教育教学的初步训练,能在中学物理教学和从事相关的管理工作的适用人才。学生主要学习物质运动的基本规律,接受运用物理知识的方法,进行教育教学技能的基本训练,培养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法律事务法律事务专业培养系统掌握法学知识,熟悉我国法律和党的相关政策,能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特别是能在立法机关、行政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仲裁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以及涉外、涉侨等部门从事法律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市场营销专业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市场营销及工商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营销方法与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分析和解决营销问题的基本能力。


  金融学专业金融学专业是由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自考委员会与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简称UCLES)设计的《金融管理》专业的的自考专业。首先,金融管理专业的培养目标在于注重培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