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可以考取那些资格证书

摘要: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已公布停考的专业,仅限在籍考生按有 ...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已公布停考的专业,仅限在籍考生按有关文件规定报考。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有关规定报考。考生报考自学考试本科层次专业,申请毕业时须通过"前置学历"认证。考生可同时报考自学考试专科层次和本科层次各专业开考的课程,符合毕业条件可同时办理毕业手续。

QQ截图20191215151035.jpg


  注册会计师证书本质上来说是可以自学的,但是由于难度问题,所以很多的考生选择报班。【学校推荐:湖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特许金融分析师金融领域的入门证书,这个证书的含金量也是非常高的,因为是全英文的考试,所以对英语的要求都是非常高的!想要自学CFA的话,可以适用CFA协会出版的英文教材,对没有任何金融基础的人来说这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用高顿财经出版的《CFA一级中文教材》。想要进军金融领域,这个证书是非常不错的!


  律师执业资格证书律师行业的准入证书,这个证书的含金量以及难度都是非常可观的,与注册会计师并称难度最大的考试的!对待这个证书考生也绝对不要掉以轻心的!建议教材:国家司法考试辅导用书,当然可以配合一些辅导用书,因人而异,这个考生自己决定!


  自考哪些专业比较热门1.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主要研究汉语言及中外文学的发展历史与现状,需求量大,就业面广。可在科研机关、高等院校从事研究、教学工作,也可以在报刊宣传、新闻出版、影视文化等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字工作。


  2.学前教育:福利好又受人爱戴,而且学前教育专业是国家重点扶持专业,考试也简单易通过,技能也实用。


  3.行政管理:行政管理专业就业方向广,晋升管理层快,而且是公务员对口专业。行政管理专业的开考科目实用性强、应用广,而且管理类知识经久不衰。


  以及工商企业管理、会计、金融、英语、法律、市场营销和国际贸易都是热门报考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