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准考证打印方法

摘要: 自考考生在指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找到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直接进入,输入本人身份信息,下载及打印准考证就可以了。 ...

  自考考生在指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找到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直接进入,输入本人身份信息,下载及打印准考证就可以了。

QQ截图20191215151228.jpg


  自考准考证打印方法自考准考证书一般有两种途径可以获得;一种为在网上官网点击进行打印,一种为根据所提示的地址前往自己领取。考生登陆所在地区自考网(即报名网站)。输入准考证号及密码,进入考生个人空间。按照提示打印即可。领取流程:带上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当地自考办或自考办指定地点办理即可。【学校推荐: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准考证打印尺寸有要求吗使用普通A4白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准考证不得自行修改,空白处及背面不得涂写字迹,否则按违规处理。准考证中的信息包括准考证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照片等基本信息和报考课程名称代码、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安排及成绩查询等考试安排信息。


  自学考试准考证都有什么用处自考准考证的用处很多,比如办理自考毕业申请、自考成绩转入转出、自考成绩查询等,都可能会需要用到自考准考证,同学们在拿到这个准考证之后,一定要妥善保管,避免遗失,一旦发现遗失,则可以到自考报名的自考办进行自考准考证的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