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学考试本科满足哪些条件能申请毕业

摘要: 大家需要登录学信网,注册学信档案,绑定自己的前置学历。平台次日凌晨会自动清查。之后登陆学信网,点击学历查询,进入本人查询,点击学历信息,可看到个人学历信息,然后点击申请该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根据提示完成支付,即可下载带有二维码的学历认证报告。 ...

  大家需要登录学信网,注册学信档案,绑定自己的前置学历。平台次日凌晨会自动清查。之后登陆学信网,点击学历查询,进入本人查询,点击学历信息,可看到个人学历信息,然后点击申请该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根据提示完成支付,即可下载带有二维码的学历认证报告。

QQ截图20191215151410.jpg


  什么是学历认证学历认证(鉴定)是教育主管部门(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推出的权威学历认证服务项目,通过对学历、学位证书的鉴定认证,出具对证书信息真伪的鉴定证书。2018年7月1日起,全面取消国内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认证服务收费。考生可以通过学信网进行学历认证。对于自考本科的考生来说,在毕业时需要提供前置学历认证,不然是无法毕业的。【学校推荐: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本科满足哪些条件能申请毕业①考完本专业考试计划所规定的理论课程且考试成绩合格。


  ②完成该专业所规定的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并取得合格成绩。


  ③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


  ④办理本科毕业证书者,必须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