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加考什么时候考

摘要: 考生选择了与专科专业不同的本科专业时,在学科类别上会存在一定差异,故考生必须加考一些原专业没有考的科目。加考主要针对的是自考本科的考生。 ...

  考生选择了与专科专业不同的本科专业时,在学科类别上会存在一定差异,故考生必须加考一些原专业没有考的科目。加考主要针对的是自考本科的考生。

QQ截图20191215151745.jpg


  自考加考什么时候考因为加考课都是专科的课程,因此加考课不单独组织考试,而是纳入自考专科课程考试安排中。考生可以通过考试时间表查询到具体课程的考试安排。需不需要加考主要取决于,本科专业与专科专业的差异,差异越大的,加考可能性就大。【学校推荐:伊春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加考能免考吗加考是不能免考的,需要加考的科目是属于必考科目。自学考试采用学分累计的方式逐步完成学业,学习者完成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完成毕业论文或其他教学时间任务,思想品德鉴定合格者准予毕业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其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