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大学需要几年

摘要: 凡是中国合法的公民,不限制性别、年龄、民族还有现在的所持有的学历,都是可以参加自考的。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有关规定报考。 ...

  凡是中国合法的公民,不限制性别、年龄、民族还有现在的所持有的学历,都是可以参加自考的。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有关规定报考。

QQ截图20191215151849.jpg


  自考大学需要几年自学考试并没有规定必须在多少年之内学完,对于有能力的同学来讲,可能他的学习过程就会很快,能够在几年之内就拿到毕业证。对于一些学习效率不太高,喜欢拖拖拉拉的朋友来讲,他们就可能需要很漫长的一个时间,才能拿到自学考试的毕业证,甚至有可能终生都拿不到这个毕业证。自考主要就难在坚持,大家报考自考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学校推荐:哈尔滨商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文凭含金量高吗自考具有很高的含金量。自考一般由自考委员会与各地的名校联合开办,是以获取学历为目的的考试,学制短、认可度高,是当前社会除了普通高等教育学历外,获取学历的主要方式。自考学历受到国家承认,社会用人单位的认可,具有着很高的含金量。文凭不仅国内认可,国外很多国家也认可我国的自考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