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网络教育统考难度怎么样

摘要: 网络教育统考难度并不是很大,考生报考网教统考未通过的考生可以选择在下一次重新报考参加考试。 ...

  网络教育统考难度并不是很大,考生报考网教统考未通过的考生可以选择在下一次重新报考参加考试。

QQ截图20191215151745.jpg


  网络教育统考难度怎么样网络教育统考是专升本的考生需要参加的全国统一考试,统考英语难度不大,它考察的都是基本的知识。网络教育统考通过机考的方式进行,会提供模拟考试题以及考试大纲,考生只要在考试大纲中认真复习,就基本上没有问题,因为考试范围都在其中。网络教育英语统考试主要是包括阅读理解、完形填空、英译汉、写作六大题型。【学校推荐: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网络教育专升本统考注意事项按部就班做题,时间会很充裕,不要跳着做,以免自己给自己造成混乱。题目切换向导:显示当前题目题号及总的题量,通过"最前一题"、"上一题"、"下一题"、"最后一题"按钮可控制题目之间的切换浏览(该切换也可通过方向键 " "、" "控制在上一题和下一题之间操作)。


  题面显示区:显示当前题目题面要求。


  答案选择区:客观选择题答案选择区域。


  答题列表:通过该列表的树状目录,可以查看当前的答题情况,并可通过鼠标单击相应的题目项切换到相关题目题面;其相关状态标示请参考答题界面右下方的标示图例。u 时间栏:显示当前考生的剩余时间、准考证号、姓名等信息,"看题"按钮可以切换答题界面的显示与隐藏。


  待查:位于答题界面右上方,用于标示不确定答案的题目,方便考生检查。


  交卷:位于答题界面右上方,点击该按钮完成考生手动交卷。


  网教统考英语合格标准网络教育英语统考机考90分钟60分及格。大学英语B是上机操作,里面有交际用语,阅读理解,词汇与结构,完型填空,英译汉,写作。六大题型。


  网络教育统考大学英语都是一些基础题,但如果考试没通过,可继续参加下一次的统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