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学考试一次可以报几门

摘要: 自考一次性可以报考4门,考试时间都是在周末,是周六和周日,每天上午和下午各一门考试,两天考4门,每年的考试大纲都会提前公布出来,一般是考前一个月报名,你在当地教育考试院官网报名并缴费,考前半个月在官网打印准考证即可知道自己的考点、考位及考试科目。 ...

  自考一次性可以报考4门,考试时间都是在周末,是周六和周日,每天上午和下午各一门考试,两天考4门,每年的考试大纲都会提前公布出来,一般是考前一个月报名,你在当地教育考试院官网报名并缴费,考前半个月在官网打印准考证即可知道自己的考点、考位及考试科目。

QQ截图20191215151827.jpg


  自学考试一次可以报几门关于自考每年可以考几门课的问题,不同的考生是有差别的。例如,2015年以前自考一年有四个考试机会,即1月、4月、7月和10月。每次考试都是两天的时间,上午和下午各考一个科,也就是说最多可以考四个科,一年可以考10个科。而2015年之后自考一年有两个考试机会,即、4月和10月。每次考试都是两天的时间,上午和下午各考一个科,也就是说最多可以考四个科,一年可以考8个科。自考是不按学制要求的,当考生完成所有科目时即可毕业,本科学位是完成毕业论文和答辩的要求,取得大学毕业文凭。一般来说,自考最快可以一年半拿到一张文凭。【学校推荐:佳木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一次报几门课程比较合适自考老生如果你已经是自考老生并有充足的时间来备考: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考试科目的数量。比如:你备考了4门科目,那么也可以一次报4门,不限科目。如果此次考试安排了之前未通过的科目,那么尽量先报考此科目。如果你是临考前1个月才开始准备:可以视自己的学习情况选择两门公共课或1门公共课+1门专业课。一般来说,短期内高密度复习也还是可以通过的。


  自考新生如果你是第一次报考:在本次考试科目都学习完的情况下,建议可以选择2门专业课+2门公共课,或者2门公共课+1门专业课,第一次报考,先试试水,增强考试信心;如果你是临考前1个月才开始准备:两门公共课或1门公共课+1门专业课。一般来说,短期内高密度复习也还是可以通过的。


  自学考试的报考课程应该怎么选择自考是有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在这两种课上,建议考生优先考专业课,当你专业课没有过的时候下次能继续考,下次没有改专业课就考公共课,达到每次都有科目可以报考,不浪费每一次考试机会,也能更早拿到毕业证。


  英语对于很大部分的人来说都是很难的存在,而且很多工作那么久早忘记英语语法什么的,将难考的科目留到后面专攻,有针对性的学习,如果考生是先考了难度较高的科目,简单地留在最后,前期考得不好,容易打击自己的自信心,本身自考就是很考验考生心理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