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学考试大专一般大约需要多久

摘要: 部通过考试取得及格分数才会给予毕业,其含金量也有着巨大的提升,毕竟这也是国家认可的学历文凭,在学信网上可以查询到相关信息。 ...

  部通过考试取得及格分数才会给予毕业,其含金量也有着巨大的提升,毕竟这也是国家认可的学历文凭,在学信网上可以查询到相关信息。

QQ截图20191215151334.jpg


  自学考试大专一般大约需要多久自考大概需要两年,自考专科一般有16门,本科有14门,都需你一门一门踏踏实实全部通过才能办理毕业,二年考完二年毕业,十年考完十年毕业(注意,有些省份规定要在八年内考完一个专业,否则八年后,你还没毕业的话,你以前的成绩会全部失效)自考没有学历限制。【学校推荐:东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每个人都可以报考,你可以先从专科开始,或者没有专科证也可以先参加自考本科的考试,就是将来在申请本科时要先出示专科毕业证,所以就要先搞一个专科毕业证并且在本科前毕业,这是自考的硬性规定。


  自考通过率高吗自考可能通过率只有10%出头,总之在很多人的眼里,自考是学历提升难度最高的一条路,唯一的优势就是如果你的基础过硬,那就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取得相关的学历!


  自考考试难度以及录取分数线并不算高,只要稍微复习一下学习资料,基本上不会有问题;除此之外还可以考虑远程教育以及电大来提升自己的学历。


  在江苏,自考每年1月、4月和7月、10月考试,完成专业内全部课程可以获得国家承认学历的自考专科毕业证书。自考专科生在报考专科时也可报名本科段专业考试,但在毕业时必须先取得专科毕业证书后才能领取本科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