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本科主要考哪些课程 自考本科好考么

摘要: 自考本科一般考11~16门左右,但是根据所报考的专业不同,考试科目也会不同,开考课程一般包括公共课和专业课,不考英语的还需要换考课程。 ...

  自考本科一般考11~16门左右,但是根据所报考的专业不同,考试科目也会不同,开考课程一般包括公共课和专业课,不考英语的还需要换考课程。

QQ截图20191215151142.jpg


  自考要考哪几门课程,要看你报什么专业,每个专业包含的课程都不一样,像自考行政管理、英语、汉语言文学等专业可以算是科目比较少的,考试科目中既不包含高等数学,又没有英语,专业课程也相对简单,考生只需牢记每个知识要点,通过自考考试一般不成问题的。【学校推荐:哈尔滨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本科容易过吗自考是自学的模式,所以考生需具备毅力自律力以及较好的自学能力,能够独自解决问题消化知识点,另外还要不断坚持,自考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其实自考就是难在自学和坚持上,本身考试内容还是相对基础的,考生只要全部科目考到60分就可以了。


  自学考试没有具体学制,简单来说,自考生考完专业所要求的所有科目达到毕业要求就能申请毕业了,所以这里可以看出来,影响自考本科毕业时间的因素有两个,一个是专业所要考的课程数量,一个是课程通过率,若考生基础比较薄弱,考试通过率低,也可选择报自考培训班,有专业的老师指导学习,有利于提高学习效率,从而提高考试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