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学考试怎么报名 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

摘要: 登录自考报名系统,填报自己的专业,院校及课程,每年自考会有两次考试机会,考生将所有专业课程全部考过即可申请毕业证书,自考每门的及格线为60分。

...

  登录自考报名系统,填报自己的专业,院校及课程,每年自考会有两次考试机会,考生将所有专业课程全部考过即可申请毕业证书,自考每门的及格线为60分。

QQ截图20191215151054.jpg


  网上注册自考新生报名大多在省考试院官网进行,新生需要填报,上传照片,缴费。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需要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学校推荐:牡丹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现场确认自考网上注册成功后,需去所报考区自考办刷身份证现场确认,采像登记。


  自考报名后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的7-10天,每年自考考试时间为4月、10月。


  第一步:进入界面后,可查询自己的报考信息,考试所在考场位置,功能比较齐全。


  第二步:点击"打印准考证"进入打印系统,输入自己的信息,进入考务系统。


  第三步:告知你一些考试相关的法律文件信息,请仔细阅读《公告》,等待几秒钟,完善个人信息。


  第四步:点击打印,就可以打印准考证,最后等待准考证打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