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本科需要考哪些科目

摘要: 不需要,自考本科主要的学习方式是考生自己学习,入学不需要经过入学考试,只需入学后参加一门一门的单科考试即可,平时的学习靠考生自学,也可以报读培训班,在规定的时间报名和参加考试就可以,不需要去学校上课。 ...

  不需要,自考本科主要的学习方式是考生自己学习,入学不需要经过入学考试,只需入学后参加一门一门的单科考试即可,平时的学习靠考生自学,也可以报读培训班,在规定的时间报名和参加考试就可以,不需要去学校上课。

QQ截图20191215151855.jpg


  自考本科需要考哪些科目


  自考本科一般有12-16门,考生需要一门一门全部通过考试后,才可以申请毕业,自考的考试科目较多,一年可以考两次,一次最多可以报考四门课程。【学校推荐:哈尔滨传媒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公共课:其中《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三门课程为必考公共课,无论考生报考的是什么专业均需要考这三门科目。


  专业课:不同专业的专业课考试科目不同,自考行政管理本科专业科目为:《当代中国政治制度》,《西方政治制度》,《公务员制度》,《公共政策》,《行政组织理论》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