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适合哪些人报名 想跨行业换岗位的人

摘要: 凡是中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宗教信仰、财产状况及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自学考试本科学历层次在申请毕业时应具备国家承认学历专科或是以上学历。 ...

  凡是中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宗教信仰、财产状况及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自学考试本科学历层次在申请毕业时应具备国家承认学历专科或是以上学历。

QQ截图20191215151148.jpg


  自考适合哪些人报名在职人员进入了职场才发现学历的重要性,因学历受限得不到发展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自学考试提升学历。


  高中毕业生高中毕业生也可以选择自学考试,自学考试教育类,艺术类,农学类等专业都有开设。【学校推荐: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在校大专生自学考试在校大专生也是可以报考的,在校大专生可以选择专本套读,大专生可以选择在大二的时候进行报考自考专升本,大专毕业时,自考专升本专业科目顺利通过的情况下就可以申请毕业证书。


  想跨行业换岗位的人在本来的行业得不到发展,想跨行业但又不具备专业知识的人,自考可以报一科自己感兴趣且有潜力的,这样拿着毕业证和专业知识去面试就非常有底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