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电大网上怎么报名 时间是什么时候

摘要: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每年招生两次,分为春季和秋季两次,报考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考生可以报考高起本,高起专和专升本三种报考层次。 ...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每年招生两次,分为春季和秋季两次,报考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考生可以报考高起本,高起专和专升本三种报考层次。

QQ截图20191215151228.jpg


  电大网上如何报名


  电大一共有两种报名方式,可以选择网上报名,也可以选择到现场报名。


  电大学生如果选择网上报名方式,需要登录当地的电大报名中心网站,按网页界面要求,填写信息,并提交个人资料,之后会有电大学校的工作人员电话联系。


  电大新生在报名的时候,需要注意,一定要选择正规电大的网站报名。


  电大每年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每年春季报名时间为3月份,秋季报名时间为9月份,报名成功后,会有学号下发,可以登录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进行在线视频学习,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可以在线学习,用户名是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号六位。


  如果是想打基础,想拿学位的考生,建议登陆国家开放大学的学习网,看对应的课程视频,比自己干看书效果好,网上学习资源比较丰富。【学校推荐:牡丹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报名时交验本人身份证、学历原件和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各一份(A4复印纸,报本科须交2份学历证及身份证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一寸蓝底彩色照片2张、首学年学费,费可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