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大专最快多久可以拿证

摘要: 1.5-2年,自考最快要2年可以申请毕业,自考没有学制的限制,考生报考自考两年申请毕业证书两年即可申请毕业,三年完成专业课程三年可以申请毕业证书。 ...

  1.5-2年,自考最快要2年可以申请毕业,自考没有学制的限制,考生报考自考两年申请毕业证书两年即可申请毕业,三年完成专业课程三年可以申请毕业证书。

QQ截图20191215151745.jpg


  自考报名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教育程度限制,无需入学考试,只需入学后参加一门一门的单科考试,全部考试成绩合格后,可申请毕业。【学校推荐:哈尔滨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而自考大专需考十几门科目,一年可考2到4次,一次最多考4门,按照最快的方式来计算,一年半可考完,拿证还需半年左右,因此最快是两年时间。


  但因自考受诸多因素影响,如考生能力,专业难易程度,科目数量多寡,考试情况是否顺利等,所以具体的拿证时长是根据各位考生情况而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