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如何自考本科学历证书

摘要: 考生首先确认自己的省份,选好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然后在报名入口开通期间进行报名和选报科目,成功后按时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全部科目都考完并且及格后就可以申请毕业。

...

  考生首先确认自己的省份,选好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然后在报名入口开通期间进行报名和选报科目,成功后按时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全部科目都考完并且及格后就可以申请毕业。

QQ截图20191215151827.jpg


  自考本科报考不受限制,只要是中国公民,没有性别、年龄、民族及已受教育程度等限制,均可按省级自学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报名,参加自学本科考试,报考本科段的具体规定参见所报省市自考院校及专业的开考计划。【学校推荐: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除了满足基本条件以外,考生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否则,不给办理本科毕业证书。考生可以在报考自考专科段的同时,报考本科段,但必须先取得专科段的毕业证书后,才能申请本科段的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