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中央电大文凭含金量怎么样

摘要:   中央电大是中央广播电视大学,通过学习获得的电大文凭,认可度比较不错,适合上班族选择。

...

  中央电大是中央广播电视大学,通过学习获得的电大文凭,认可度比较不错,适合上班族选择。

b727f95a-9dad-4660-92e3-43e362a0ae7e.jpg

  中央电大文凭是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学历,由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电大的文凭不仅在国内享有国民高等教育学历的待遇,而且在欧美等国家都得到认可,被誉为“国际学历绿卡”。所以,电大的文凭还是有一定的用处的,但是含金量并不是非常的高。【学校推荐: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中央电大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通过率高,适合异地、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报读。电大专科或本科毕业文凭都是国家承认学历,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可查询,满足报考国家公务员以及各类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对学历层次的要求。电大毕业获得的待遇与普通高校同类毕业生相同,都可以参加研究生和公务员的考试。符合相关条件者,都可以申请获得学士学位。电大文凭也得到英、美、日等多国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