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电大文凭学信网能查吗 国家认可吗

摘要:   电大文凭学信网能查到吗正规电大颁发的学历是在教育部学信网可以查询的。

...

  电大文凭学信网能查到吗正规电大颁发的学历是在教育部学信网可以查询的。

b29f644a-370c-49af-a59c-3c412d298602.jpg


  电大学历:电视大学主要采取与其他重点大学联合办学(比如南开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毕业后由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统一颁发毕业证书,如果通过联合办学大学的学位要求,则由合办大学颁发学位证书。电大的学历是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学历,毕业证书由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不仅在国内享有国民高等教育学历的待遇,而且在欧美等国家都得到认可,被誉为"国际学历绿卡".


  中央电大开放教育本、专科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唯一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此学历可以参加国家举办的各类资格证书考试。


  电大学习方式有哪些大教学以教材为主,还有音像、网络课件等学习资料。同学可以利用文字教材、录音、录像教材等多种媒体教材进行学习,也能通过由网络、卫星电视有机结合的远程教学平台自主学习,可以随时通过登录平台随时点播和查看网上教学资源,利用网上直播、双向视频系统等网络交互手段,与同学、教师进行学习交流,也可以到学习中心或者教学点参加集中面授学习或参加小组学习。电大的教学资源非常丰富,都是全国知名大学和知名教授的教学视频。电大在教学视频的指导下学习效果要好,而且学习时间也自由,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参加电大也不会影响工作。【学校推荐: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国家开放文凭有哪些用途学生学完全部课程且修满学分,成绩合格,由学校颁发教育部统一印制的高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上,本科毕业生还将根据该校《学位工作实施细则》的规定,授予学士学位。


  学员通过电大取得的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同为国民教育序列证书,学历国家承认,与普通高校毕业证书享受同等效力。在职称评定,报考公务员,积分落户,司法考试报名等都是可使用的,因此通过电大取得的学历文凭还是很有用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