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远程教育入学考试怎么考 考什么内容

摘要:   远程教育入学前需要参加考试,但是难度不大,是由远程教育学校自主命题。

...

  远程教育入学前需要参加考试,但是难度不大,是由远程教育学校自主命题。

68bbbf0c-0309-40f5-a1a5-6961f070e2e9.jpg


  远程教育入学考试如何考远程教育入学考试由报读的网络教育学院自主进行,根据所报专业不同,考试科目也有所不同,入学考试一般分为机考和笔试两部分。机考就是在计算机上答题,笔试是纸质试题。网络教育考试科目根据高起专和专升本两个层次不同考试科目,在职人员起点的学历不同,层次也就不同,考试的科目也就有区别。高升专层次多为:语文、数学、英语;专升本层次多为:大学语文、高等数学、英语、计算机基础等。


  远程教育入学考试好不好考远程教育入学考试相当于就是远程教育的一个入学门槛,考生只有顺利通过入学考试才能进入高校学习。但远程教育的入学考试其实是在远程教育的报名结束之后,特点宽进严出,所以远程教育的入学考试难度其实不大,校本部出题,考生基本上认真的复习备考是比较好通过的。另外也会有部分高校会办理免入学考试,所以对于远程教育的入学考试来说,其难度还是比较小的。【学校推荐:湖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适合哪些人报考1、在全国各地职高、中专、中技应届及往届毕业生中,希望不经过全国普通高考考试而直接接受大学教育的青年学生。


  2、在具有高中同等学历的青年学生中,没有或不准备参加高考,而希望直接接受高等教育的青年学生。


  3、希望获取第二学历的人。第二学历对于考生的就业提升是比较有作用的,也是拓宽自己发展空间的重要途径。同时,对于待业的人员也是拓宽就业渠道的一种方式。也能够利用第二学历的优势,参加相关的职业资格考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