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学考试法律专业有什么用

摘要:   考法律本科当然是有用的,自考本科文凭是国家承认正规学历,且含金量还是不错的,所拥有的毕业证受到同等本科毕业生毕业证的法律权利,也就是说是平等的。

...

  考法律本科当然是有用的,自考本科文凭是国家承认正规学历,且含金量还是不错的,所拥有的毕业证受到同等本科毕业生毕业证的法律权利,也就是说是平等的。

QQ截图20191215151804.jpg


  1、自考法律本科可以参加司法考试。【学校推荐: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也可以参加公务员考试,有更多的就业机会,就拿公务员举例子,在报考时你会发现很多岗位限制本科学历及专业对口,那么读了自考法律本科学历可报考该类别的岗位。


  3、还能提供了更多深造的机会,如果你想有更高的成就,比如继续深造考研究生、出国深造等等。


  法律专业简介法律专业培养系统掌握法学知识,熟悉我国法律和党的相关政策,能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特别是能在立法机关、行政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仲裁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以及涉外、涉侨等部门从事法律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