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本科心理学需要考什么科目

摘要:   全国各大省份都有心理学专业的自学考试,像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院校都是可以报考心理学专业的自学考试的。各高校每年自考专业设置可能发生调整,考生可以登录各高校官网查询。

...

  全国各大省份都有心理学专业的自学考试,像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院校都是可以报考心理学专业的自学考试的。各高校每年自考专业设置可能发生调整,考生可以登录各高校官网查询。

QQ截图20191215151321.jpg

  自考本科心理学需要考什么科目


      心理学专业自考本科考试科目主要有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心理的生物学基础、临床心理学、变态心理学(一)、团体咨询、心理测评技术与档案建立、人格心理学、心理与教育统计等。由于各地的自考主考学校不同,设置的课程也有所差异,考生可登录各主考院校官网查询了解。【学校推荐:湖南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中途可以换学校吗首先,若考生只是更换主考院校而不换专业则无需办理什么手续,只要按原考试计划进行考试并在毕业申请时选择心仪的院校即可;若考生是既需要换专业又需要更换主考院校的,需要持本人准考证、课程合格证书到所在地的市、县(区)提出申请和填写转考专业登记表,并经自考办签署意见后方可改报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