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在职研究生的报考条件

摘要: 成考本科可以直接报考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成考本科报考专业硕士的在职研究生需要具备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成考本科是国家所承认的正规学历,符合在职研究生报考的学历要求。 ...

  成考本科可以直接报考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成考本科报考专业硕士的在职研究生需要具备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成考本科是国家所承认的正规学历,符合在职研究生报考的学历要求。

QQ截图20191215151035.jpg


  在职研究生的报考条件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


  1、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2、本科无学位的学生可直接报名研修班进行学习,但想要申硕需满足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的条件。【学校推荐:哈尔滨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12月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


  1、有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专科有两年工作经历的人员。


  2、专科毕业5年,本科毕业3年,已获硕士及博士学位满2年后可报考(年限以当年考生入学时间为截止点计算)。


  什么是同等学力申硕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又称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所谓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形式与科目,即全国统一组织的外国语水平考试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同等学历主要是指未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但业务水平达到本科生毕业水平的人员。毕业后获得硕士学位证书,是单证在职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