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学考试学位英语怎么报名

摘要: 现今越来越多的人通过自考来提升自身文凭,那么你知道自学考试本科毕业可以申请学位证吗?申请学位证需要考生通过学位英语考试,有的考生就想知道没有学过英语的人怎么准备才能通过学位英语考试? ...

  现今越来越多的人通过自考来提升自身文凭,那么你知道自学考试本科毕业可以申请学位证吗?申请学位证需要考生通过学位英语考试,有的考生就想知道没有学过英语的人怎么准备才能通过学位英语考试?

QQ截图20191215151054.jpg


  零基础的人怎么准备自考学位英语1、结合本身情况具体情况制定英语学习计划。可以计划每天什么背单词、什么时候可以朗读文章、什么时候学语法等,要有一个明确的计划并严格实行。


  2、学习英语在于积累,不能中途放弃,或学两天放下之后在学。【学校推荐:黑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3、没有整时间学习的考生强烈推荐下载一种手机软件学习,能大大提高英语学习的效率,一般软件的单词学习中包含有单词的中文意思、用该单词造的例句、及该单词的英文释义三项,配真人发音和边走边听。


  4、大声朗读会加深大脑的印象和锻炼你的语感。


  5、工作之余的零碎时利用起来。


  自学考试学位英语怎么报名学位英语根据地区不同,报名方式也是不同的,考生可以选择在自考办现场或网上报名,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确认信息。另外一种就是在自考主要院校的网站上报名,也需要考生在指定时间到现场确认信息。


  自考学位英语每年可以报考两次,上半年报名时间是3月份,大概在5月中旬考试。下半年报名时间是8月份,考试时间大概在11月份。学位英语成绩有效期有四年,考生可以在毕业前考取出来,避免毕业之后无法一两次内考取成功,耽误学位证的申请。


  自考每次可以报几门课程自学考试每次考试最多报4门课程,但还要看考生自己的复习计划,不要盲目的多报。自学考试虽说难度比较大,但以往通过考试的考生不在少数,只要考生肯认真努力、刻苦学习,通过考试不是难题。


  自考本科文凭还是很有用处的,有了本科学历可以考取公务员,评职称、工资定级、升职加薪等。现在很多工作岗位都是有学历限制的,而且很多工作想要提升工资档次的话是需要学历来参考定级的,如果没有本科学历,那么工资级别就只能是大专甚至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