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东南大学是一本院校吗 什么专业比较好考

摘要: 东南大学自考专业主要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商务、法学、护理学、旅游管理等。(院校招生专业每年都可能发生调整,请以院校当年公布信息为准) ...

  东南大学自考专业主要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商务、法学、护理学、旅游管理等。(院校招生专业每年都可能发生调整,请以院校当年公布信息为准)

QQ截图20191215151359.jpg

      东南大学是一本院校吗


      东南大学是一本。 东南大学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2017年进入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名单。东南大学位于江苏省南京市,位置优越。打算报考自考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院校的自考相关政策,在报名期间及时报考。【学校推荐:牡丹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什么专业比较好考自考中文科类的专业是比较好过的,因为不用考数学,对于逻辑思维能力的要求没那么高,比如工商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教育管理专业比较容易考过。都是文字类容,主要考的是理论的运用和词语解释。自考一般有16门左右科目,只有一门一门考过所有科目,成绩合格后才能申请自考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