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学考试考生成绩如何查

摘要: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复查。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复查。

QQ截图20191215151035.jpg


  自学考试考生成绩如何查复查自学考试成绩的流程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复杂,只要我们联系招考办咨询清楚复查的时间,然后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等前往招考办复查成绩即可,一般复查只会对我们的成绩进行加和,如果考生成绩加错的话我们就有成功的可能。为了避免我们课程成绩出现59分这样的事情,我们在平时备考的时候要多下些功夫尽可能多的记忆知识点,这样最好能避免下这种情况的发生。【学校推荐:黑龙江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复试成功率是多少根据以往复查结果,复查成功的例子是不多,但是提出成绩复查的人数还是有很多的,有的就复查达3次之多,很多情况下,复查会不成功,但是本着对成绩负责的态度,自考结束,如有对成绩有异议,那么你就可以对成绩提出复核。


  按照规定,凡对本人当次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经市一级自考办向省考办申请查卷。


  查卷是指由省考办工作人员核查试卷是否有漏评、加错分、漏登分、登错分等现象,若有误则由省考办发更正通知。


  复核申请应当写明考生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考生号、准考证号以及申请复核的科目。


  什么是自考成绩复核自考成绩复核主要是复核评卷过程中题分累加有无错误。目前北京自考实行的是网上评卷,各采分点成绩累加均经计算机系统验证,确保成绩无误。


  所以自考考生在成绩发布后,如有异议,就要到自考考试网或者自考办查询成绩复核时间。特别最近成绩出的比较多,各考生,就要留意自己成绩是否有异议,如有就得及时复核,避免错过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