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学考试本科学历有用处吗 招生专业有哪些

摘要: 自学考试本科学历用处比较多,和高考用处较为相似,报考自学考试被很多国家认可,例如:美国、日本、新西兰、新加坡等。

...

  自学考试本科学历用处比较多,和高考用处较为相似,报考自学考试被很多国家认可,例如:美国、日本、新西兰、新加坡等。

QQ截图20191215151243.jpg


  自考本科文凭是有用的,自学考试大专和本科毕业证书与统招学历文凭具有等同效力,考生获得自考文凭后,可以继续深造,参加公务员考试、考取研究生学历、出国留学等,若是想直接求职就业,对于定职定薪等也具有效力。


  在工资待遇方面,非在职人员录用后,与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相同,在职人员的工资待遇低于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的,从获得毕业证书之日起,按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工资标准执行。


  自学考试招生专业有哪些销售管理营销管理是为了实现各种组织目标,创造、建立和保持与目标市场之间的有益交换和联系而设计的方案的分析、计划、执行和控制。【学校推荐: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金融管理金融是货币流通和信用活动以及与之相联系的经济活动的总称,广义的金融泛指一切与信用货币的发行、保管、兑换、结算,融通有关的经济活动。


  汉语言文学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培养具有汉语言文学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能在新闻文艺出bai部门、科研机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学评论、汉语言文学教学与研究工作,以及文化、宣传方面的实际工作的汉语言文学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