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大专学前教育考试科目有哪些 毕业后能做什么

摘要: 自考大专的学前教育专业难度还是不大的,考试主要是以文科识记类内容为主,考生平时多加背诵,多做真题,就还是比较容易通过考试的。 ...

  自考大专的学前教育专业难度还是不大的,考试主要是以文科识记类内容为主,考生平时多加背诵,多做真题,就还是比较容易通过考试的。

QQ截图20191215151321.jpg


  自考大专学前教育考试科目有哪些


  必考课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学前教育原理、儿童发展理论、幼儿教师教研指导、幼儿园课程、学前教育心理学、学前教育研究方法、学前卫生学等。


  选考课程:英语(二)、学前比较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低幼儿童文学名著导读、学前儿童发展评估、学前儿童心理健康与辅导、家长工作与家园沟通、幼儿园班级管理、幼儿园组织与管理、学前教育史、计算机应用技术(实践)等。


  自考学历能考幼师证吗


  自考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后,是可以报考幼师资格证的,幼师资格证考试只要是国家承认的学历都可以报考,自学考试是我国高等教育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制度,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因此自考大专文凭是可以参加幼师资格证考试的。【学校推荐:哈尔滨城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学前教育毕业后能做什么


  学前教育毕业生的就业去向主要有:在幼儿园从事教师或儿童顾问;从事学前教育研究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在有关政府机关、各大医院的儿科门诊任儿童发展评估和指导人员、儿童教育和卫生发展政策制定者、儿童教育咨询专家等;在报社、杂志社、电台电视台等媒体工作任职儿童专栏节目的采编人员、传媒策划与制作等;从事与儿童相关的企业设计制作与营销,各类儿童用品开发的专业顾问或市场调查和分析专业人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