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哪个专业最容易过 十大自考热门专业

摘要: 自学考试热门专业众多,目前,报考自考考生可以选择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学前教育、金融学专业等。 ...

  自学考试热门专业众多,目前,报考自考考生可以选择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学前教育、金融学专业等。

QQ截图20191215151137.jpg


  自学考试十大热门专业有哪些


  行政管理


  自学考试行政管理专业是比较简单的,报考行政管理自考专业不用考数学英语。就业方向广,晋升管理层快。


  汉语言文


  学汉语言文学也适合不擅长数学的考生,报考汉语言文学实用性强,不考数学,学习容易。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实用性强,市场潜力巨大,报考学前教育考试比较简单,可以从事教师等工作。


  工商企业管理


  工商企业管理所学知识可以直接应用,数学类科目重点考点非常少,而且题型变化少。就业范围广,考公也是不错的选择。


  会计


  会计专业就业率高,工作稳定,需要有一定的基础,实用性较强。


  金融


  金融就业前景好,课程难度小,师资力量强,报考金融专业可以选择银行性金融机构(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农村信用社等)和非银行性金融机构。


  英语


  英语专业想从事相关工作,眼光不仅仅要放在自考上面,更多的是要提高自身的说、写能力,英语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专业,对基础要求较高。


  法学


  法学不考计算机和英语,难度小,就业方向清晰,人才缺口较大。用于考公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工程造价


  工程造价企业需求人口大,符合当今社会趋势。工程相关专业中最简单的专业,计算量不大,考试相对简单,也可用于考证等。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就业方向广,社会企业认可度高,行业需求大,越往后对学历要求越高。


  自考生要怎样选择专业


  结合兴趣选择专业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所选的专业如果结合个人的兴趣爱好,学习起来就不会感到枯燥,在兴趣的驱动下,学习就会有一种持续的动力,也会比较顺利通过各门功课的考试


  结合工作需求选择专业【学校推荐: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报考自学考试的考生可以根据个人的职业发展进行合理的选择专业,报考自学考试专业与职业息息相关,因此,考生可以根据职业发展进行选择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