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本科学历真的还不如大专吗

摘要: 自学考试和统招大专比较,获取自学考试本科会更有优势,获取自考本科考公务员可以增加选择岗位的几率,获取更多的选择机会。 ...

  自学考试和统招大专比较,获取自学考试本科会更有优势,获取自考本科考公务员可以增加选择岗位的几率,获取更多的选择机会。

QQ截图20191215151142.jpg


  自考本科学历不如大专学历吗自考本科肯定是会比大专好的,从学历上已经有了本质性的区别。现在大部分企业主要是认准学历,学历越高越会有优势。


  自考本科获取之后还可以继续进修研究生或考相关证书,这些都是大专学历不能的。想要提升拿到本科证的前提也必须要有专科毕业证,说明专科只是一个入门槛。


  自考本科学历有用吗自考本科学历与网络教育本科学历都是受到国家承认,社会认可的。对于升职加薪、求职找工作、考公务员、考资格证书等都是可以的。


  自学考试入学测试简单,学习线上完成,不受地域和时间限制,考试宽松,很多科目开卷考试,考试通过率高。【学校推荐:黑龙江省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热门专业有哪些自考本科专业涵盖了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 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类别。


  自考热门专业众多,例如: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会展经济与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投资学、工程管理、工商管理、法学、行政管理、公安管理学、学前教育、思想政治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产品设计、环境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园林、护理、药学、公共事业管理、动物医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