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初中没毕业如何自考本科

摘要: 考生首先确认自己的省份,选好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然后在报名入口开通期间进行报名和选报科目,成功后按时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全部科目都考完并且及格后就可以申请毕业。 ...

  考生首先确认自己的省份,选好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然后在报名入口开通期间进行报名和选报科目,成功后按时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全部科目都考完并且及格后就可以申请毕业。

QQ截图20191215151220.jpg


  参加自考的考生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中等学校在校生以外的在职、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皆可报名,报名自考本科的考生需要在申请毕业的时候提供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学校推荐: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一年组织2-4次,分别在1月、4月、7月和10月,考生每次最多可以报考四门课程。自考没有毕业时间的限制,考生什么时候考完全部科目什么时候申请毕业,申请时间有两次,分别在6月和12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