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本科有学士学位证吗

摘要: 有,自考本科生符合条件是可以申请学位证书的,教学科目的考试成绩合格,且平均成绩70分或75分以上,参加学位英语考试,且考试成绩合格,完成毕业论文,且毕业论文答辩成绩优良以上。 ...

  有,自考本科生符合条件是可以申请学位证书的,教学科目的考试成绩合格,且平均成绩70分或75分以上,参加学位英语考试,且考试成绩合格,完成毕业论文,且毕业论文答辩成绩优良以上。

QQ截图20191215151243.jpg


  学士学位是高等教育本科阶段授予的学位名称,它与毕业证是相互独立的,并不会影响本科毕业,因此不是必须要考的。【学校推荐:黑龙江中医药大学http://www.mtkdy.com/html/zxks/zikaozixun/2020/0412/2721.html继续教育学院】


  如果考生符合学位申请条件最好还是申请一下,学士学位对于考研、公务员都是非常有帮助的。学士学位表示学位取得者较好地掌握了本门学科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并具有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或担负专门技术工作的初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