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一年可以有几次考试机会

摘要: 一年可以考2-4次,分为上半年4月份和下半年10月份,其中部分省份还会在1月和7月举行考试,考生报名自考时不限学历和已受教育程度限制,只要是中国公民就可以报名。 ...

  一年可以考2-4次,分为上半年4月份和下半年10月份,其中部分省份还会在1月和7月举行考试,考生报名自考时不限学历和已受教育程度限制,只要是中国公民就可以报名。

QQ截图20191215151722.jpg


  大部分省份的自考成绩是长期有效的,考生把自己考试的科目考到60分就算及格,如果当期没有通过也可以再考,如果想要申请本科学位,那也可以继续刷分,因为考试院是只记录考生最高成绩的。


  自考实践课的课程由主考院校安排,实践课的考核方式与理论课程成绩不一样,需要先将成绩评定分解成若干的项目并按照百分制进行评分,再将评分换算为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以及不及格几项,部分实践环节考核只采用及格和不及格两项,考生需要达到及格及以上才可以。【学校推荐:哈尔滨剑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